close

我到現在還是一個相當一般的上班族。每天朝九晚五,六日偶而跟三五好友聚聚

大概就是這樣子的生活。直到這一陣子接觸了Trivani才知道,原來人生的價值不僅僅只是這樣!!

每個人的一開始是無法選擇的對吧!每一位小天使一開始同樣的也是無法自我選擇的,

有的幸福,有的需要面對環境的挑戰。而面對環境衝擊的天使,有的有韌性但有的較脆弱,

有許多甚至還未體驗到這世界的美,就走了 。

而我們,除了對周遭的天使盡心力外。

 

原來~改變個使用同個品牌的習慣,就可以把我們的愛傳出去,讓更多的天使勇敢的活下去!

 

支持人道救援運動,幫助更多貧童被認養,是我能一起做的!每個生命都應該被拯救!

 

當我收到我認養的孩子的照片時,足足盯了照片看了許久,說不出來的感覺!

 

一瞬間~~發現孩子明亮的眼睛,直直的看著我,似乎在對我表示:謝謝你、也相信有你的支持與幫忙,我會努力過得更好。

 

而我,也從她的眼神中體會到、看到──她那  更有未來的未來

 

這麼有意義的事,大家不僅彼此分享,更應該感同身受的参與、發現,體會、感動,夥伴們,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,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lic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